花森岸雾

主更火影文野名柯,啥都磕,到处开坑的罪恶女人

3

  cp:芥敦,佐鸣,带卡,樱雏


  其他cp:柱斑扉泉三团止鼬


  斑带母子向


  马达拉给带土留了遗产if


  不喜自退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搞这么久芥川终于出场了我哭死

  ——

  

  时隔十六年,漩涡玖辛奈生平第一次潜入木叶,心中感慨万千。这个将她养育成人的村子已经焕然一新,成了她完全陌生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她一路上无需打探就能听知许多关于她那素未谋面的儿子的消息,人们无不对这位伟大的四战英雄歌功颂德,所言俱为溢美之词。漩涡玖辛奈听罢总是十分高兴的——这意味着她儿子即使在没有父母并为人厌惧的情况下也茁壮成长着,赢得了大家的认可。

  

  真好啊,有被爱所填满呢。

  

  她体内封印着的九尾对她偷溜进木叶给鸣人惊喜的做法嗤之以鼻,并一盆凉水泼下来:“你体内的九尾查克拉比任何人都显眼,他一开感知就能知道,到时候你的计划就泡汤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还怕他不来呢嘚吧呐。”漩涡玖辛奈乐颠颠地,“而且吧,我封了查克拉,他感知不到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封印了查克拉的漩涡玖辛奈与普通人没有多大区别,甚至因为连年的囚禁,她比普通人还要弱上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是白痴吗!”九尾恢复意识没有多久,完全没有感觉到另一层封印,不由在她脑内大吼。

  

  “芥川会保护我的嘚吧呐。”漩涡玖辛奈看了眼时间,掐着点去了一乐拉面。

  

  给儿子带一份重逢的拉面并不是她早就想好,事实上,她也是最近才得到一些关于鸣人的情报。

  

  她虽然答应了那位忍界修罗的邀请,并真的配合着在地洞里待了十六年,但真要说心里没有不满肯定是假的——十六年,整整十六年的囚禁,全靠她对丈夫的思念与对儿子的期盼才撑过来。

  

  宇智波斑到底在谋划什么——这也是她想知道的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